close
說實在現在的時間都花在打工,so...我所面臨的爆笑跟驚悚的畫面都在那裡面~
現在我要謹慎的描述一件事情.....
關於我打工的地方,有個傳說
靠近廁所的10號桌有著一股神秘的力量,只要是意志力不夠或落單的一個人
都會不由自主的座過去~~~
事情是從我妹開始的,她總是一個人來(只有是店裡特殊的客人,我們都會特別認養,所以我特別關心她)
看起來像國中生的高中妹妹,走路有點像走出電視站起來的貞子(因為她看起來營養不良,步伐又萎萎縮縮)
牙齒帶著牙套所以她說有點口齒不清(加上他本身極度的含蓄...近乎自閉)
點完餐,店長問她醬汁還沒選唷!她說:就....這降子了(~~~抖音)我跟店長說不要問她....她ALLWAYS 奶油醬(根據我的觀察)
她總是坐在靠近廁所的10號桌,翻閱店裡的格林童話書
話題都從她吃飽了.....才開始
我發現她開始自言自語起來,歡笑聲也隱隱約約傳來....(帶著疑問的我,故意走過去看了一下....10號桌只有她><)
後來我們就為那個跟她聊天的對象稱之為----PETER(有了他假設在我妹妹身旁,就不再覺得她詭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