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黑色星期五....黑色的下午
有各女人來買外帶,錢也付了,人走了(便堅定地一去不回頭...)
我們以為應該是忘了....到了打烊晚上11.30仍然沒人理會那包外帶...(裡面的食物也差不多餿了)
所以我們當作廚餘丟了(還想說幸好先給他結帳...)
一天又過了一天(SO...兩天過去了,但是有人的時空好像跟別人不同)
那位從外太空回來的女人,從店門口進來,他說他有買外帶!!!
JONES:???
外太空女子:兩天前我有來買外帶壓!
JONES:恩....我們當天已經當作廚餘丟了!
外:這是我花錢買的,我不管你要賠給我!!!怒氣衝天
JON:如果每個人都跟我買外帶,都像你這樣約了時間當天不來
隔了三五天甚至隔年來,我都要將食物保留到長蛆ㄇ???
你甚至電話也沒給我,幫你冷藏!
外:你這樣是在侵犯我消費者的權益....(他打算要把事鬧大)
JON請虛弱的老闆說說話!(BUT老闆說:就送給他當做做善事吧!)→根本是無賴在佔便宜!
心不甘情不怨的JON:就算我個人倒楣請你這頓!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這樣讓我們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