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工真的能看到人生百態,也常常遇到讓自己委屈的事(可以上演灰姑娘的戲碼)
但是這也是特別體驗吧!
某各禮拜六吧!我剛揮別外星球來的外帶女人的陰影之後....
又遇到了世紀無敵的做作女&宇宙無敵的不要臉男@@"
很不巧的她們這兩各奧客從此變成我們店裡面的固定班底(本店名列十大奧客之前兩名)
話說從頭吧~當每各同事都見識過做作女歇斯底理的要求....(例如:他曾命令我,把多種顏色混雜的蒟蒻中為他挑出紅色...
請不要說我沒有敬業態度!只能客氣的跟他說小店沒有這種服務....他會一再詭異的要求,永遠要提醒N次....)
我跟他的導火線就從一壺玫瑰奶茶引發!!!!
她點了玫瑰奶茶,提醒我不要加奶精!我跟他說我們店裡是加林鳳營牛奶!...幾分鐘後又:不可以加奶精唷!...JONES:本店是加鮮奶!!!
在過幾分鐘後又跟店裡面的弟弟說:不可以加奶精唷!.......@@"我快瘋了 then 出飲料就他又問我有沒有加奶精唷!><"
她除了強迫症的要求,她的聲音也是真他X的NN....她的同夥不要臉男就一副高姿態,點一杯35元的茶可以加了30幾次熱水了......
她們這對噁爛版的神雕俠侶,永遠看不到小店忙的人手不足,她還要我們過去一一為他服務。
直到他把我們玫瑰奶茶的壺蓋打破,火線引爆了!她們完全沒有一點不好意思....一般客人會主動來詢問賠償的金額
以我的權限只能問得了嗜睡症的老闆要多少錢!!!
請她們賠償,不要臉就先開口說:除非妳們在請我們一壺玫瑰奶茶,要不然我不會賠償你的!
JONES:可是茶壺80元=玫瑰奶茶80元,那你根本沒有要賠的意思!
不要臉:你不要再說了!!!去用就是了。(這種大人根本就是欺負我們這些工讀生!!!)
JONES(快要被氣炸了><"):...........想說當做被狗咬到吧!又去煮了一壺給他....
(做作女又來了:不要加奶精唷!)                                      這次我當作沒聽到(煮了人生第一杯加了委屈的玫瑰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