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離開我們很久了....我一直在想他
我認為妳不愛他
因為你之前一直說他的壞話
到了今日我才知道其實你很愛他
當你每天面對他時,一刻不得閒的煎熬裡面。
你忘了他多麼愛你....也忘了你是多麼愛他、依賴他
縱使最後他孤獨的世界裡面,他認不出也蒼老的妳

 

現在他離開了,留下孤獨房子迴盪相依為命的記憶
我知道我不能再跟你發脾氣
總覺得不再有人疼我,每個人都希望我能成熟地撐起這個家
我忘了你跟我一樣,還更無助
爺從來沒有要求過我們奉養他

 

總是默默為我們付出一輩子
當我汲汲營營要讓他更幸福的時候
卻忘了他只要我們能多陪在他身邊
老人家只要這些而已
 

新相機 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