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晴朗的午後,受夠了濕冷又鬱欲寡歡的日子
高小乖陪我出門,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在麥當勞上廁所排隊的時候
有各年輕的媽媽抱著1歲不到的胖娃娃在我前面
我問他你抱著BABY方便ㄇ?需要我幫你抱她ㄇ?
那媽媽很開心的說:可以ㄇ?
小BABY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兩隻小手已經伸向我搖搖晃晃
我跟他說你不會擔心我抱走就OK!這時我順手抱住這可愛的胖娃娃
他在我的懷裏面玩玩我的頭髮又用頭點點我的臉,心中洋溢著甜蜜
讓我想起來,打工店裡面總是有小BABY會特別愛我!(看著我笑瞇瞇的)
相較之下,我BABY緣超好─男人緣就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