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各寒流的晚上....我實在太餓@@"
凌晨兩點腦海裡浮現三媽的臭臭鍋於是
忍受寒風騎車到中原找個角落位子坐下
發現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連服務生都以為我還有朋友要來.....有鬼><"
平常一個人看電影也還好、喝咖啡也還好
就算一個人去坐滿滿吉野家吃牛丼還要跟一位孤單老阿杯坐在對面也還好
但是一個人去吃火鍋店、牛排店、快炒店.........ㄧ個人坐ㄧ大張桌很怪吧!
(發現很多店都歧視單身!!!我看起來像怪咖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隱身在人群裡面
(坐在滿滿的公車裡面幻想自己不見.....拍恐怖片的提材ㄇ?)
但是我最討厭ㄧ個人看醫生 @@"  (尤其在大醫院裡面等待.....)
一個人住院.....出院...複診   這些週而復始的爛循環!!!但是我擺脫不了這樣的事情
人出生就ㄧ個人來到世界上,我慢慢會適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