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
你很愛說你關心我,但是我受不起,你自以為是的付出......
我配合的很辛苦.....
你跟別人一樣   我的事情,只看表面....一直評論不斷(從不問我WHY)
這各現實的世界我不會比你不了解(你卻指責我只懂得逃避責任!)
你遠遠的在社會外面看裡面爭扎的我....你笑笑的覺得我笨手笨腳,但是你不見得如我圓融
最近我低落的情緒,被你一刀刀挑起,我像是任人宰割的笨牛,失去反擊能力,只懂得原地嘶吼.....(旁邊看戲的小孩咯咯笑)
姐妹一心,才能齊力斷金.....但是你總是在關鍵時刻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