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從甜蜜的11月開始的,偶然的一個下午黑哥出去溜搭竟然帶了一隻可愛的小黃狗來家裡作客........
(妳沒看錯!!!是狗狗帶狗狗)
之後每到了晚上七點我們家門口總是出現小黃的身影.....小黑也開始躁動....
我只好不畏寒冷的帶他下去會會好兄弟......
讓我生氣的事,我們家的逆子小黑,開始三天兩頭的不回家,或玩到深夜
我想她開始混幫派了跟這路邊的流氓狗出去混不想回家了......
 之後多方打聽後才知道,原來小黃是有名子的-eleven   社區一直有固定的愛心媽媽在餵養牠
他其實又聽話又乾淨,之後我才放心讓她們往來.....
後記:那天小黑帶著小黃來我們家的第二天,我跟他說:媽媽只養得起一個,你要跟他二選一!
不是你留下就是把你放生.....
沒想到這各小子竟然故意帶著11在外面繞了一大圈,讓11跟丟後偷跑回家(我才發現這隻笨狗心機才挺重的嘛)
改天要附上她們倆各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