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25_mh000

如果我感受不到愛~是那裏出了問題?其實焦慮一直圍繞著我~  

前陣子面對BABY 母血唐氏的檢測問題,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刺激,不惜跟處處為難我的主管大聲

像一隻保護幼獅的全身是傷的母獅狂吼著,如果我再把這些針吞進肚子裡面,我便不配為人母....

 

第一次被人發現我不是鐵人...我也會氣到發抖

如果有如果的話,你還會可以一樣的活著,也許會僥倖的覺得解脫吧!

如果有如果,我不再會是原本的我,原本踢踢動動的小東西與我一體活著,怎麼會忘得掉?繼續面對你我又怎麼忘得掉?

 

(你一個不經意的話,讓我對你大打折扣,也許覺得這樣不公平,但是這才是我堅強活下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