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還想冒險征服這個星球~想要勇敢離職...收拾行李去澳洲走走看看!!!

但是當上天要給你禮物的時候,並不會問你現在想不想要~如果你任性的排斥,也許你覺得是負擔累贅....

jones那天哭了一下....還是欣然接受這樣命運的安排~

是的...我懷孕了~是的...我有SLE 

原本想盡完一切責任後,自己可以當自由的小鳥~

但是對於活到未來這件事,我從來沒這樣的計畫!!!

現在我肚子裡面有了小生命(3個月的他她在我子宮裡頭踢踢滾滾)

即使這件事受到不少關心我的人的不諒解,我會選擇用我的方式幸福給大家看~並且成功活下來!

我開始奢侈的盼望自己在她幾歲的時候跟她童言童語...是的,讓我有了對抗一切的勇氣與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