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沒寫東西,感覺真的很怪!很陌生~我想證明我最近真的腦袋空空!!!

我想解釋關於單身將近5年的狀態~SO 其實除了自由到孤獨以外,我過的很好~真的

比較從前的自己,還愛惜自己,雖然沒那麼青春可愛,但打扮起來還挺耐看的說...ㄆㄆㄆ

這樣的我更能面對過往的傷痛....釋懷後的我,一身輕盈的離開~好自在的廣告???

心中多出的空間都放給感謝、還有愛......愛生命愛家愛朋友愛動物愛地球^^

有時候的『想當初』不見得需要悔恨...要不是這條路,絕對不會讓我遇到這些獨一無二的朋友!!!

 

%E5%A2%BE%E4%B8%81%20024.jpg

JONES沒頭沒腦的文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