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的永遠不夠多』                       

我應該珍惜出現在我生命的一些貴人           
她們忽然一句話點醒了我           

『該為自己打算』          
原本我為這個家付出一切是我心甘情願           

但是生活久了,才漸漸發現我慢慢跟這個家脫離了           

只有需要我的時候,看見我             

這時候....我不該還認為我們會是一家人                           
我不過注定是一隻羔羊                        
等到繼母的孩子們長大後拿來加菜的畜牲.....      


其實只有我是外人    

今天繼母跟我說:妹妹問我呀?什麼時候可以有一個人的房間?                 

我就跟她說 妳去拜託二姐趕快結婚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星JONES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